•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台商中秋联谊会举行 刘耿: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

2013-09-10 15: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海口消息 9月9日晚,由海南省台办、海南台协主办的2013海南台商中秋联谊会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台商及家属约350名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联谊会上,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祝愿台商中秋快乐、财源滚滚。他表示,琼台兄弟情,两岸一家亲,台办是为台商服务的,长期以来,省台办非常重视台商服务工作,认真听取台商的意见和建议,与台商分享成功的欢喜,共度生产生活中的难关。今后,省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台商服务工作。

  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吴伟雄表示,台商的智慧和勤奋,令人敬佩,省农信社将为海南台商贷款提供便利,并对台商贷款利率给予优惠,对手续齐全的台商贷款项目,可实现当天审批,当天放款。

  海南台协会长黄益丰表示,他将尽其所能,带领协会服务台商,团结台商,为加强琼台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贡献。同时,他希望政府在制定惠农政策的同时也考虑到台商需求,琼台合作,共同推进海南现代农业发展。

  省台联会长吴琼开,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陈硕,巡视员陈衍顺,海南台协前会长石永、庄天岛出席联谊会。(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杨志文)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