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三立电视摄制组来琼拍摄旅游专题片

2012-05-23 09: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海口消息 日前,海南省台办邀请台湾三立电视台摄制组来琼拍摄旅游专题节目《爱玩客》。拍摄内容主要是海南风土人情、特色美食、少数民族风情等。行程包括海口、文昌、琼海、陵水、三亚等市县的主要景点和特色饭店,共拍摄素材片约30余小时,预计将编成2集各60分钟的海南专题节目。

  据随队来琼的《爱玩客》制片人介绍,《爱玩客》是三立电视一档收视率很高的节目,在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可收看该节目,深受各阶层观众的喜爱,尤其是酷爱旅游的年轻人。该片编导表示,近年来,海南游在台湾逐渐升温,应广大观众的要求,专题部特别派《爱玩客》摄制组来海南拍摄专题片,深度介绍海南游。

  据悉,该片的拍摄得到海南省相关市县台办和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中国台湾网海南通讯员 唐小平)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