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台两地书画艺术交流展”在贵阳举行(图)

时间:2011-11-08 09: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筑台两地书画艺术交流展”在贵阳市举行(贵阳市台办 胡珊珊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贵阳消息 日前,由贵阳市台办、贵阳市文联共同主办的“筑台两地书画艺术交流展”在贵阳市举行。此次展览以“水墨尽展筑台缘、同胞笑迎两地情”为主题,邀请到台湾中华大汉书艺协会、台北贵州同乡会、贵州省书协、贵州省美协的近50位两地知名书画艺术家,精心创作近百幅作品在筑参展。

  贵州省台办副主任韩支前,省文化厅副厅长、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邓健,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夏刚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开幕式上,邓健对远道而来的台湾艺术家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密切筑台两地同胞的精神纽带,推动两地文化界交流与合作形成机制化。

  活动期间,包俊宜、张润生等书画界名家通过现场笔会等形式,与台湾的书画艺术家们现场交流、切磋技艺、感悟心得。同时,主办方精心安排了贵阳国际会议中心、奥体中心、贵州民族民俗博物馆、天河潭、青岩古镇等极具代表性的参观点,让台湾的艺术家们能亲身感受贵阳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领略天然无雕琢的黔山秀水和纯朴独特的民族风情,用他们的妙笔书画贵阳、推介贵阳。(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胡珊珊)

开幕式现场(贵阳市台办 胡珊珊 摄)

现场赠阅“筑台两地书画艺术家作品集”(贵阳市台办 胡珊珊 摄)

分享到:
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