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吉林省台办到安顺平坝区考察城市垃圾处理项目

2017-04-25 13: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安顺讯 4月22日,吉林省台办副主任赵杰一行4人赴平坝区台泥(安顺)公司考察水泥窑协同处理城市生活垃圾项目。贵州省委台办副调研员刘颖,安顺市台办副主任肖庆,平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纳松及区委台办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台泥(安顺)公司水泥生产、运营情况和水泥窑协同处置垃圾项目的运营情况,现场考察垃圾焚烧处理操作过程。

  台泥(安顺)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城市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减少了用于生活垃圾填埋的用地,节约了土地资源,将生活垃圾中的不可燃物作为水泥生产的替代原料,提高了生活垃圾处理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赵杰副主任表示,考察组将总结好考察成果,回去后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再到平坝来考察,力争这一环保项目也能落户吉林,共同促进生活美好,城市文明,经济发展。(中国台湾网平坝区委台办通讯员 马香)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