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天河区赴贵州省纳雍县考察

2017-01-03 10: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3日纳雍县讯 2016年12月26日,广州市天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伟组织天河区政协、纪委、卫计、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天河区部分文化、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赴纳雍考察,县政协主席苏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勇,副县长阮琼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前往化作乡枪杆岩村考察旅游资源,到化作乡土鸡产业发展总禽场考察养殖产业,到贵州大拓新能源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发展中心考察共建产业园,前往香蜜欧城考察城市建设,前往一中考察教育园区建设。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召开考察汇报会,详细规划下一步的帮扶措施,纳雍经开区、纪委、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统战部、规划局、发改局、新闻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阮琼向考察组介绍纳雍城市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考察组认为,纳雍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宜居宜游,天河区对口帮扶纳雍是一项光荣的任务和应尽的社会责任,纳雍县和天河区要建立广泛的联系,两地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加强两地企业合作,天河区将结合纳雍实际提出切实可行性的帮扶计划,努力为纳雍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天河区与纳雍县签订劳动力转移框架协议和职业技能培训框架协议,还向纳雍捐赠了价值10万元图书。(中国台湾网纳雍县委统战部通讯员 李佳莹 王荣华)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