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屏东科技大学颜昌瑞副校长赴黔西南州参访

2016-09-01 08: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日黔西南讯 8月26—28日,台湾中国统一联盟、台湾玉山文化经济交流协会两岸农业学术参访团一行31人到我州参访。参访团以屏东科技大学副校长颜昌瑞博士为团长,台湾中国统一联盟副主席、台湾玉山文化经济交流协会副会长李尚贤为顾问。

  农业专家们考察了我州的农业发展情况,针对我州所处的优越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发展农业所需的各种要素,他们一是赞叹大自然的美好,深感优如生活在人间仙境,二是提出许多发展农业的好的建议,期间还考察了万峰林布依民居、马岭河生态建设情况等。

  州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春红热情周到接待参访团一行,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向客人介绍州情并作旅游、农业等推介,州委统战部、州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中国台湾网黔西南州台办通讯员 戴学云)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