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台办考察山东烟台富士康配套企业

2013-11-14 09: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考察组观看富士康(烟台)工业园布局模块介绍。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烟台消息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提出的围绕富士康上下产业链及相关配套企业开展对台招商引资的指示精神,日前,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胡琳率台办、贵阳高新区、贵阳经开区、贵阳台协的相关人员,赴山东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富士康配套企业。

  市台办考察组重点考察了富士康部门配套企业,拜会了富士康鸿富锦精密电子(烟台)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落实、执行贵州投资项目的副总经理郑光杰和烟台台协会会长、烟台市美光金银丝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庆富。

  考察期间,考察组积极宣传贵阳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战略、贵阳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效和举全市之力建设中关村贵阳市科技园的情况,宣传贵阳招商引资的各项优惠政策,详细介绍富士康在贵州及贵阳的布局,了解富士康配套企业的投资意愿,做好招商推介。

  在考察组详细介绍贵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投资环境和富士康的布局后,部分配套台资企业负责人对投资贵阳兴趣盎然,烟台德威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仁沾就详细询问了贵阳的气候环境、地价、人工工资、工业用电价格等,对在贵阳投资充满向往,表示将择时来贵阳考察,正美集团副总经理周宏辉非常乐意前来贵阳投石问路,表示将与重庆公司的负责人一起来筑考察。(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段小芬 路中伟)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