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北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

2021-01-18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北海台协 成立于2001年12月15日,是由来自北海市的台湾同胞开办的企业及其投资者、技术管理人员自愿组成,并经北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该会的宗旨是团结和联络在北海市投资的台商企业及投资者、技术、管理人员,增进交流,共商发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企业与投资者的意见和要求;促进企业发展和两岸经济与合作。本会的业务范围:沟通台商投资企业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向其反映台资企业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帮助台资企业改善经营和管理,发展生产;帮助会员解决企业在筹办、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扰;帮助会员了解大陆有关政策、法令、法规,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组织会员展开联谊活动,促进北海与台湾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该会实行理事制,吸收单位会员与个人会员,以单位会员为主,现有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共50个。其中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会员大会每年召开一次。领导机构由理监事、常务理事,正副会长组成。正副会长,常务理监事,理监事任期两年,可连选连任。 
[责任编辑:李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