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宁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

2021-01-18 14: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南宁市台协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在南宁投资的台商于1994年底自愿成立的自律互助的社会团体,协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协会宗旨是遵照国家对外开放、鼓励台商投资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努力为协会会员和台湾投资者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积极促进会员企业发展,使台资企业在广西国际国内的经济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
  南宁市台协具有完善的机构设置、相对独立的工作任务和专项职能,是政府与企业相互联系的重要桥梁,是会员与社会各界合作的重要纽带。经过协会会员长期的努力,协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很高评价。协会将不断完善,一如既往地为台商服务,把南宁市台协真正建成台商支持,大家信赖的台商之家。
[责任编辑:李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