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番禺分会代表到苍梧县进行投资考察寻求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2019-03-20 11: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州市台协番禺分会与苍梧县座谈。(图片来源:苍梧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苍梧讯 近日,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番禺分会会长蔡建文率代表团一行19人到苍梧县进行投资考察,并进一步开展项目洽谈。苍梧县委领导参加考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港澳台办主任滕文陪同考察并参加交流座谈。

  3月15日,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旺甫工业小镇,考察旺甫工业小镇物流地块规划和建设情况,深入合水片区、进园大道及林业产业集中区,了解小镇的规划、功能定位、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考察团还考察了鹤洞宝巾花基地及葡萄种植园。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旺甫工业小镇宣传片,县投促局有关负责人对苍梧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工业基础等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企业投资合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苍梧县委书记林树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苍梧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发展机遇好、潜力大,希望台资企业积极参与,共享苍梧发展机遇。苍梧将竭尽全力营造最优的投资环境、搭建最好的投资平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环境,支持企业在苍梧发展,让大家在苍梧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港澳台办主任滕文表示,苍梧县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期待台企能与苍梧有深入广泛的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多赢。

  蔡建文表示,此次考察为双方开展多领域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建立了新的联系。双方要做好准备,加强沟通对接,希望在苍梧布局项目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苍梧县期间,考察团还前往六堡镇,参观考察了苍松茶园、茶厂、六堡茶街,边走边感受和了解六堡特色镇规划及六堡茶产业发展规划、思路与举措,并对苍梧县六堡茶产业发展模式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苍梧县台办主任 谭振平)

苍梧县委书记林树锋介绍苍梧发展环境。(图片来源:苍梧县台办)

广州市台协番禺分会会长蔡建文表示希望加强沟通对接争取落地项目。(图片来源:苍梧县台办)

广州市台协番禺分会考察苍梧县旺埔工业小镇的鹤洞宝巾花基地及葡萄种植园。(图片来源:苍梧县台办)

广州市台协番禺分会在旺甫工业小镇,考察旺甫工业小镇物流地块规划和建设情况。(图片来源:苍梧县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