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市钦廉同乡会参访团到广西北海考察

2018-08-17 08: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钦廉同乡会参访团到广西北海考察。(图片来源:北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北海讯 8月15-18日,台北市钦廉同乡会理事长林小英一行31人到广西北海,考察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北海诚德公司,参观白龙珍珠城遗址。

  北海古老的文化气息和迅猛腾飞的发展,让参访团赞叹不已。台湾著名音乐人黄仁清即兴演唱《铁山港镇》,“铁山港,铁山港,传承万代,传承万代,是我母亲巨港,传承万代,传承万代”,用高昂的声音表现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参访团成员吴南风即兴作了2首诗,其中一句“和谐合一齐欢宴,祝福中华共举杯”,道出所有人盼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心声,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中国台湾网北海市台办通讯员 石电满、蒋静洁)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