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8年两岸休闲观光农业培训班在广西桂林开班

2018-05-21 14: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桂林讯 5月14日至16日,两岸休闲观光农业培训班在广西桂林市举办,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开班培训,是为了借鉴台湾农村社区建设经验,推动一村一品农业升级改造,搭建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桂台两地双向交流合作。中科院研究员杨团以《农村社区营造与特色农业发展》为题作主旨发言,系统阐述了两岸农村社区营造、农村经济合作组织职能及营运模式,为两岸农业产业交流合作及农村社区营造提供了经验指导。与会专家学者对台湾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社情民意等情况作了介绍,对借鉴台湾农村社区建设经验发表意见建议,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

  广西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协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农业农村工作人员及广西台办系统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培训。(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姜文骅)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