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花莲县万荣乡到广西凤山县欢度“三月三”

2018-04-20 15: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河池讯 4月18日至19日,台湾花莲县万荣乡参访团一行44人到参加广西河池市凤山县“壮族三月三”活动,考察全产业链平台型公司——广西万寿谷投资集团,参观凤山世界地质公园、世界地质博物馆。

  在2018年中华一家亲——桂台(凤山)各民族欢度“三月三”活动中,台湾同胞与当地群众手牵手唱起了《我们都是一家人》;凤山县党委、政府设宴邀请“家人”共进晚餐。

  在考察中,集团负责人介绍,项目利用专利配方,组织全县民众参与,散养养殖无抗生素、无药残,安全、绿色、营养的核桃鸡、乌鸡,采用微冷冻技术加工,全程冷链配送,确保高品质。参访团表示,今后在优质农产品中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参观中,参访团被神奇景色所征服,不断感叹“太神奇、太壮观、大饱眼福、世界罕见、人间仙境”,每到一处都不断用手机、相机拍照留念,带回给家人、朋友宣传,让更多的台湾同胞到凤山参观旅游、投资创业。

  凤山县以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和长寿源文化闻名,素有“岩溶之冠,洞穴之城”的美称,先后收获“中国最美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最佳休闲养生名县”“中国最佳绿色生态旅游名县”“游客最喜爱的广西景区”“四月全国最美的地方”等美誉。(中国台湾网河池市凤山县台办通讯员 陈桂艳)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