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企联台湾青年参访团到南宁市昆仑关战役旧址参观

2017-08-30 13: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南宁讯 日前,由全国台企联组织的“创视野333(广西)未来筑梦之旅”台湾青年参访团一行到南宁市昆仑关战役遗址参观,了解广西抗日战争历史。

  参访团在昆仑关战役博物馆仔细聆听了昆仑关战役相关历史介绍,观看了1000余件昆仑关战役期间广西军民抗日文物史料,感受了由声、光、电等现代技术逼真再现的战争场景。最后,在博物馆出口的电子献花器上,参访团成员们轻触献花按纽,表达对抗日英烈的哀思。参访团一行还来到昆仑关古关楼和古驿道,了解了“一关通鸟道,万仞锁螺峰”的昆仑关地形及历史。

  参访团成员表示,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全面展示了战役的全过程,真实再现了中国军民浴血奋战的全景,虽然是第一次了解这段抗战历史,但感觉到展览展示的史料十分真实,对战役的评价非常客观,对整个展览印象深刻,触动很大,感受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这对帮助认识中国近代历史非常有帮助,这样的参访很有意义。(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盘海珍)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