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花莲县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团到桂林参访

2017-07-03 13: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桂林讯 6月28日,台湾花莲县海峡两岸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徐子芳率由花莲县各界妇女代表及在校大学生组成的代表团一行到广西桂林交流参访。 

  代表团来到桂林国家高新区创意产业园坤鹤动画公司,了解公司运营情况介绍后,参观公司代表作可可小爱系列动漫产品,对公司短短几年时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代表团参加座谈会,与桂林市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及广西师范大学师生进行了交流,随团的大学生与广西师范大学的学生代表互相展示了毕业设计,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结束后,双方在校园内共同栽下了象征友谊的桂花树。 

  这次随团参访的台湾大学生均是第一次到大陆。周虹秀、陈思妍等同学表示,此行看到了和自己印象中不一样的大陆,今后有机会一定要多交流,才能开阔视野。 

  徐子芳由衷感慨道,今天交流气氛热烈,双方互动效果良好,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今后到祖国大陆交流,要多带年轻人看看走走,使年轻的一代人有更多交流、融合的平台。(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蔡振生)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