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贺州市平桂区真诚服务台资企业

2017-06-09 13: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贺州讯 今年以来,广西贺州市平桂区积极落实有关对台政策,服务台资企业,多次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台资企业调研,了解企业产品质量、原材料供应、安全环保、发展规划、职工生产生活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耐心听取企业在投资环境、政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台资企业解决问题,帮助和促进台资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赢得台商的充分认可。 

  今年年初,在调研中了解到辖区台资企业旭光化工有限公司和梅林化工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因矿山石场整治原料紧缺,面临停产困境。平桂区各部门负责人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为使这两家台资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及时组织林业、国土、安监和环保等部门向上级有关单位进行汇报,协调解决石场整改问题。经过努力,在今年3月初,部分石场整顿完毕,实现正常开采,两家台资企业生产的原料问题得以顺利解决。 

  台资企业大成食品有限公司建成于1996年,由于建厂时间早,公司的一些设备、技术需要更新升级。得知情况后,今年3月,平桂区统战部牵头组织台办、经贸局、科技局等单位到企业对接,指导企业进行技改,做好技改资金项目申报。目前,该企业技改申报材料按程序完成申报,上级相关部门正在审批之中。今年5月,该区在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中,贺州市工商局平桂分局工作人员深入大成食品有限公司现场指导企业做好有关数据的收集、填报、网上申报,有效提高了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中国台湾网、贺州市平桂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