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致公党副主席陈保志一行到桂林市参访交流

2017-05-12 08: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桂林讯 5月10日,中国台湾致公党副主席陈保志一行到桂林市参访交流,走访桂林市台资企业冠岩及世外桃源景区,深入调研了拟投资的桂林市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项目,与桂林市台办座谈交流。 

  桂林市台办主任刘汉军向陈保志一行介绍了桂林市近年来农业、工业、旅游业等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及桂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成果。他指出,桂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基础设施便利,惠台政策落实有力,为广大台商投资创业创造了良好环境,希望陈副主席牵线搭桥,吸引更多台商到桂林投资创业。 

  陈保志表示,通过此次参访考察,加深了对桂林的了解,增强了投资信心,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两地交流往来。(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黄玲)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