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苗栗客家文化参访团到广西博白县交流客家文化

2017-04-07 13: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7日博白县讯 日前,以台湾苗栗文化观光局局长甘必通为团长的台湾苗栗客家文化参访团一行33人,到广西玉林市博白县交流访问,参加了“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台湾苗栗客家文化参访团客家文化交流座谈会”,博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秦伟春,玉林市委台办主任杨海洁、副主任陈宗鹏等参加座谈会,博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燕主持座谈会。

  会上,秦伟春介绍了博白县经济发展和人文历史、旅游业等情况,博白县作为客家大县,希望两地同胞通过参访交流平台,挖掘客家文化资源,发挥客家文化、旅游优势,全面提升客家特色文化,扩大客家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欢迎台湾同胞到博白发展投资。

  甘必通介绍了台湾苗栗的经济发展、人文历史,工农业等,并欢迎博白客家人到台湾访问交流、旅游观光。

  座谈会上,两岸同胞积极发言,交流意见,增进了台湾同胞对博白的认识、了解,对博白在养猪、编织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参访团还观看了博白杂技表演,并给予高度赞赏。(中国台湾网、广西博白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