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少数民族参访团组到广西柳州市考察

2017-04-05 13: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5日柳州讯 3月30日至4月4日,台湾花莲县民族体育参访团、花莲县秀林乡民族传统文化参访团、佛光大学参访团、宜兰兰地文化教育协会参访团相继到柳州市考察,参观柳州工业博物馆、奇石馆、城市规划展览馆;了解柳州市工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拜谒杨廷理墓,与柳州文史专家历史文化座谈交流杨廷理事迹;赴柳州市融水县、三江县考察当地民族民俗文化,感受柳州少数民族文化的多姿多彩。柳州市副市长卢柳屏参加相关活动。

  卢柳屏向各参访团介绍了柳州发展基本情况,希望台湾同胞多到柳州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柳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也欢迎更多台湾同胞来柳观光考察,促进各方面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各参访团成员表示,柳州人民好客热情,山水风景独特,环境优美,少数民族风情浓郁,希望有机会再来柳州。(中国台湾网、柳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