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桂林市象山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2017-01-13 16: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桂林讯 日前,桂林市象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波平率队走访慰问台胞和困难台属,并通过他们向在台湾的亲朋好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潘波平一行来到90高龄的台湾退伍老兵莫德保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台湾亲人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潘波平表示,统战部是辖区广大台胞台属的家,台胞台属不管遇到什么困难,统战部都将竭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临走时,莫德保老人感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陆和台湾能够早日统一。祝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富强。”

  走访慰问中,潘波平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群众的冷暖,饱含感情、尽心尽力地帮助困难台胞台属解决日常生活中的急事、难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各家各户,让台胞台属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中国台湾网桂林市象山区委统战部通讯员 廖战玲)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