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拟建桂台渔业产业园

2016-12-22 09: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玉林讯 近年来,桂台渔业合作不断深化,合作双方都尝到了“和则两利”与“合则两利”的美味蛋糕。台湾新鲔兴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玉林鑫坚种养集团大胆谋划,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拟投资70亿元人民币建设桂台渔业产业园,有利占据尚未饱和的两岸渔业合作市场。

  新鲔兴公司与鑫坚集团已在玉林等地多个大水面成功合作养殖淡水石斑鱼,目前在大陆市场供不应求,双方有意结合“精准扶贫”加大合作力度,从淡水石斑鱼鱼苗、技术引进合作延伸至集散交易、仓储、保险、加工、物流配送、科研、检验检测、电子商务、信息管理、公用服务、展览展示、交易结算等12个板块,建立完整齐全的桂台渔业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以辐射、拉动广西数百万农民参与种养、加工、运输,创收脱贫致富。

  据了解,桂台渔业产业园合作方已在广西多地考察,有意将项目主体设在各项基础设施更为完备的南宁市,同时,已在百色隆林开展新项目合作建设。(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许耀艺)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