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旅游协会参访团到广西平果县考察

2016-12-12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平果讯 12月10-11日,以台湾旅游协会会长张景云为团长的台湾旅游协会参访团一行22人到广西平果县,进行农业科学技术和休闲旅游考察。参观该县广西宸兴恒公司火龙果种植基地及果化镇的都督庙。平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俊整会见考察团一行,百色市台办主任黄家林参加考察。

  广西宸兴恒公司火龙果种植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和平果县丰富的农业、旅游资源,畅谈了今后的发展规划。

  在参观都督庙后,张景云赠送给平果县一套《民族文化村发展计划书》。李俊整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此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台湾旅游协会参访团的到来,进一步加深了平果与台湾两地的友谊,促进了两地经贸、旅游的交流合作。平果当前正处在加快转型、加快发展的大好时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有更多的台湾朋友到平果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享发展。参访团认为,平果地理位置优越,气候宜人、资源丰富,非常适合发展旅游观光和现代农业开发。(中国台湾网广西平果县台办通讯员 王丹)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