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上林县秀美田园风光令台湾客人陶醉

2016-07-20 13: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南宁讯 7月17日,由台湾花莲县新城乡乡长钱自立、玉里镇镇长龚文俊、瑞穗乡乡长陈进光一行率领的花莲县基层民众参访团来到广西上林县参访,追随徐霞客足迹,游历山水寻乡愁,秀美的田园风光令台湾客人陶醉其中。

  在澄泰乡下金庄,参访团成员从“霞客古渡”乘坐游船游览曾江河,领略“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的两岸风光,探寻徐霞客当年在上林驻足54天、被誉为“徐霞客最眷恋地方”的奥秘,台湾客人认为青山绿水、空气清新、风景秀丽、民风淳朴是徐霞客在此久留的原因。

  台湾客人对上林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旺县”的发展思路,厚待自然、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走可持续绿色发展的做法印象深刻。(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黄旭升 上林县台办通讯员 蒙绍武)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