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第一期“五彩田园·台湾自然人文夏令营”开营

2016-07-08 08: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8日玉林讯 7月6日上午,玉林日报和玉林台企富农桂台科技公司合作 举办的第一期“五彩田园·台湾自然人文夏令营”,在玉林市“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台湾有机农园正式开营,玉林日报2016年100名“小记者”精英参加此次活动。在未来7天时间里,他们将接受作文辅导、生活自理能力培养,参加丰富多彩的趣味拓展活动,同时台湾老师还将教他们植物栽培方法和台湾自然人文风情。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得到了玉林台企富农桂台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免费提供活动场地和住宿营地,该公司还将与玉林日报继续合作,于7月中旬至8月中旬举办3期“五彩田园·台湾自然人文夏令营”。(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