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会见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

2012-03-21 13: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南宁消息 3月2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在南宁会见了台湾工业总会副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一行。

  马飚对林伯丰一行到访广西表示欢迎。他说,广西与台湾工业总会这几年建立了深厚感情。广西连续3年由主要领导率团赴台,以及各市各部门赴台,都得到了台湾工业总会和台玻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广西与台湾在经贸、文化、农业、旅游、科技、体育、卫生等各领域、全方位的交流合作由此展开。大批台资、台企、台商进入广西,大批合作项目加快推进,为广西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马飚指出,台玻集团是世界著名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销售网络等方面有着较强的实力,林伯丰董事长在台湾工商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威望。自治区、北海市高度重视台玻集团在广西的投资项目,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将继续提供最好的服务、最快的效率、最优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推动项目早日生根开花结果,建成一个起点高、技术先进、产品领先、环保一流的双赢项目。

  林伯丰感谢广西对台玻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台湾工业总会对加强与广西合作有很大的诚意,将一如既往地推动台桂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实现双赢。台玻集团在大陆投资已达28亿美元,到北海投资得到了自治区和北海市的大力支持,项目前期进展良好,其科技含量世界一流。台玻集团将加大推进力度,争取尽快开工、早日投产。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蓝天立、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跃飞、自治区台办主任刘侃、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