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DMF项目

时间:2014-03-27 10:55   来源:新疆建设兵团

  一、基本情况: DMF又被称为万能溶剂。世界DMF生产主要集中分布在亚洲、西欧、美国和日本。国外DMF是比较成熟的产品,多年来产能基本保持平稳。世界DMF的生产能力约51万吨(不包括中国大陆)近年来中国已成为DMF的世界生产和消费中心。预计2013年世界(不含中国大陆)DMF消费需求量分别为56万吨左右,2008-2013年的年均增长率为5%。随着诸多大型装置相继建成投产,我国成为全球最大的DMF产地,目前总生产能力达到57万吨/年左右,产量约为50万吨。根据相关行业发展情况分析,预计到2010年,我国DMF需求量将达70万吨,产品市场竞争力会进一步提高,2015年,需求量将达到110万吨。

  二、建设内容:建设年产10万吨DMF生产企业及配套公用工程。

  三、总投资: 2.23亿元。

  四、效益估算:年平均销售收入67000万元,年利润11725万元,年利润率17.5%。

  五、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军十师招商局局长

  电话:0906—3319722

  地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师北屯市工业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电子邮箱:btsszsj@163.com。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