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书记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一行

时间:2013-10-17 09: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一行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广州消息 10月1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了到广东考察的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一行。

  胡春华对许胜雄和台湾工业总会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促进粤台经贸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广东正在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一批重大合作平台,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欢迎台资企业继续来粤投资发展。广东将认真执行两岸经济合作的各项协议,为深化粤台经贸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许胜雄表示,台湾工业总会将积极推动在粤台资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与广东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台湾工业总会由155个行业公会成员组成,成员的10万家厂商大概有6万家已在大陆布局。而此次到访的台湾工业总会考察团22名团员中,包含了16个行业的理事长,其中15位已在大陆投资,投资总额超过28亿美元。(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