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对台工作志》召开工作督办会

2018-06-11 09: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州市对台工作志》编纂人员认真交流编纂工作问题

《广州市对台工作志》编纂人员认真交流编纂工作问题。(广州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广州讯 5月24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了《广州市对台工作志》工作督办会。会议进一步明确各章节编纂时间要求、编纂注意事项、篇幅大小等具体工作安排。市委台办各处处长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研究规划处处长杨宏伟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台办副巡视员李丽冰主持。

  市委台办主任曾卫东对《广州市对台工作志》编纂工作非常重视,明确把此项工作作为我办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集中时间、组织人力抓紧抓好。该部门志参与撰稿单位达40多家,计划今年底前完成部门志初审工作。督办会上,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研究规划处处长杨宏伟就编纂过程中遇到的业务问题与编纂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答疑。(中国台湾网、广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丁凯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