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阳江在台媳妇联谊协会”在台湾桃园成立

2017-09-08 14: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2017827日,为进一步凝聚和加强乡情亲情,广泛团结联络台湾岛内和海外的台湾同胞,增进台湾乡亲的福祉,在阳江市台办的推动下,“广东阳江在台媳妇联谊协会”正式成立。来自岛内的阳江在台媳妇及其家属15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气氛热烈,获得圆满成功。

  会上,陈政宏先生作为“广东阳江在台媳妇联谊协会”筹备人,宣布在桃园市正式成立“广东阳江在台媳妇联谊协会”及各地联络处,同时宣布由许朝财任荣誉会长、陈政宏任会长、张丽敏任常务副会长、余蕊平和汪盛兰任副会长;正副会长及其他骨干共十三人。会上,新当选的班子成员都认为协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纷纷谈了感受,表明了态度,表示一定要齐心协力,努力服务两地乡亲,推进两地的发展!

  会上,阳江台商协会会长许朝财发表了讲话,对“广东阳江在台媳妇联谊协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协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联谊协会成立非常成功,很感谢阳江在台湾的媳妇及其家人的大力支持!很感谢阳江市台办人员以及阳江的乡亲对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广东阳江在台媳妇联谊协会”是服务阳台两地乡亲的又一重要平台,希望大家重视她,积极发挥她的作用,努力开创阳台两地乡亲大联谊和经济大交往的新局面。

  协会成员在微信中多次对成立联谊协会和相关微信群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感谢阳江市台办为她们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为她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新的喜悦和方便。(中国台湾网阳江市台办通讯员雷颖恒、阳春台办通讯员姚益强)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