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将于今日开幕

2017-08-25 14: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广州讯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广州市台办、市协作办作为支持单位,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台湾高雄市世贸展协会、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8月28日(上午)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并将于8月25日上午举行开幕式。

  本次台博会期间将设综合馆(9.2馆),展出来自台湾高雄市和广州本地台商的艺术文创、茗茶酒类、休闲美食、家居和生活用品等各类特色商品,并设有台湾士林夜市美食区,可以让市民体验台湾最地道的文化和美食。此外,还设立了青年创业馆,展示台湾青年在广州创业的最新成果,让市民领略台湾在高新科技、文化创意、美食生活方面的创新优势。

  渔业馆(10.2馆)首次邀请台湾渔业界以及台南市、澎湖县的多家厂商来穗参展,届时将展出台湾特色水产品及加工产品,展品包括各类食用及观赏鱼类、海鲜冻品、干货、水产工艺品、休闲渔具等,为广州市民带来浓浓的台湾海岛风情。其中,8月25日下午在琶洲展馆举办的台湾水产品洽谈会上,台湾澎湖渔会、金门渔会、台南渔会、中华海峡两岸养殖渔业协会等单位将与本地企业开展交流。

  广州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与第25届广州博览会同期举办,是近年规模较大的台湾商品博览会,让广大市民一起来品尝台湾美食、体验台湾文化。(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经济工作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