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汕尾市委台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17-08-17 16: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汕尾讯 近日,汕尾市委台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传达贯彻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第十三期处级干部(扩大)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市委台办主任庄红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台办机关、工作站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市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石奇珠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政务整治、正风肃纪集中行动的要求和台办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要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保持清醒头脑,以更强的党性观念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强党性。二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牢记“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好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三要切实以身作则,扎实开展活动。要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这一活动主题,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各项工作。要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法纪教育、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性和战斗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台湾网、汕尾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