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惠州市人大调研惠州市台务工作

2017-07-21 15: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惠州讯 7月19日,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钟伟宁带队到市台湾事务局,调研惠州市台务工作。

  钟伟宁提出,惠州市、县(区)台务部门要围绕 “服务”二字开展涉台工作。要讲政治,在工作上要与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队伍;要强服务,在服务意识、服务范围、服务深度上下功夫,继续做好促进台湾青年在惠创业、加强两地文化交流等方面工作,推动惠台两地经济深度融合;要求实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以及有关涉台事务的具体政策、法规等要求,保护和鼓励台湾同胞在惠投资,切实抓好在惠台商台胞台属的权益保护工作。(中国台湾网、惠州日报、惠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