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湛江举行第二届台湾休闲农庄运营分享会

2017-06-13 13: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湛江讯 5月9日至11日,2017湛江·东盟农博会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3天的会期里,共举办专业论坛7场及50多场经贸活动,共有31个国家、全国27个省的产品参展;共有963家参展。据统计,3天的盛会吸引超过20万人次观展购物,专业观众1.8万人次,签订贸易合同金额28.9亿元。 

  5月11日,作为2017湛江·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湛江第二届台湾休闲农庄运营分享会举行,科学引导社会资本精准投资休闲农业旅游,进一步提升湛江市休闲农业旅游策划规划、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等水平,促进湛江市休闲农业旅游更好地发展。

  第二届台湾休闲农庄运营分享会的主题为“相约休闲农业,醉美乡村旅游”,邀请了著名休闲农业专家、台湾休闲农业学会理事长、中华两岸农业交流会发展协会理事长、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农企业管理系教授段兆麟博士,中华两岸农业交流会发展协会秘书长、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农企业管理系助理教授林俊男博士等,针对休闲农庄、乡村旅游、特色民俗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例分享及现场互动交流,深度分享了台湾休闲农庄策划设计和投资运营实例与经验。

  著名休闲农庄现场分享如何将果园、菜地、鱼塘、牧场、林场、花卉基地、民宿等打造成特色农庄,成为农业旅游和乡村旅游胜地。专家们还为湛江特色农庄发展把脉指导,通过交流和分享数十年从业经验,探索打造特色休闲农庄的思想碰撞,开启湛江休闲农庄的创新发展。(中国台湾网湛江市台办通讯员 黎国伟)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