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花都台资企业积极参加国际博览会

2017-03-17 16: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广州讯 3月9—12日,广州文谷塑胶(软管)有限公司和丰铁注塑机企业分别参加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春季)和2017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

  在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两家台企重视科技创新,开展校企合作,提高产品质量,敢于走出去,与顶尖行业共同分享学习,推广发展自主产品,扩大产品销售渠道。

  广州文谷塑胶有限公司在花都区建立生产基地已有24年,董事长游文谷是花都台资企业协会执行秘书长,他一边办投入企业生产经营,一边抽出时间处理协会的各类事宜及活动。目前,公司年产软管达3至4亿支,是中国大陆以及东南亚地区最大的软管包装制造商。近两年,在东南亚及欧美国家的订单在逐年上升,目前占公司订单量的50%~60%。这次参展的产品有化妆品软管、日用品包装的PE软管和彩妆盒塑胶包装等。 

  丰铁注塑机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在广州和苏州建立了近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成为中国大陆立式注塑机行业和嵌入注塑成型技术的领导企业。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力求走出去,扩大影响,展示企业丰采,2016年至今,丰铁公司先后参加2016年温州展、青岛展、台交会、雅式展、东莞DMP展等大型展览会。在2017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设立展位的产品有锁模力60吨单滑板机立式锁模、锁模力80吨高速机、锁模力120吨眼镜专用机等多个产品。(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广东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