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台协到广州花都区交流

2017-03-07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7日玉林讯 2月24日,广西玉林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杨铿率团到花都区参观,并与花都台资企业协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玉林两岸农业合作研究院副院长陈年春等随团到访。

  花都台协监事长王宗盛、常务副会长徐惠婕、执行顾问王明仁等与杨铿一行座谈。玉林市台协和花都台协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开展台协会务活动,推动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民间交流,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增强协会凝聚力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花都台协青年会会长陈正昌等陪同玉林台协参访团参观考察了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杰宏泰首饰有限公司、矿物园、曼谷园等多家会员企业。

  玉林市台协参访团对花都城区和交通建设以及花都台协的良好发展,台商在当地的投资发展日益形成规模,并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称赞。(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