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清远市委台办主任何久斌新春慰问台企

2017-01-10 10: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清远讯 1月6日上午,清远市委台办主任何久斌偕同英德市副市长吴秋凤专程到英德台泥公司慰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清远、英德两级政府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把温暖送到台企台胞心中。清远台办调研员曾飞跃、英德市台办主任卢扬日等同志陪同。

  何久斌、吴秋凤一行到达台泥,向台泥负责人黄义孟总经理表达了清远、英德两级政府对台资企业的新春慰问。何久斌在对台泥发展及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表示关切,清远台办调研员曾飞跃、英德市台办主任等领导干部汇报了英德台泥在2016年所遇问题的处理解决情况。

  何久斌指出,台泥是台商的标杆性企业,也是英德的纳税大户。希望当地政府在处理企业发展与当地建设的矛盾时,能本着对台资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态度,协调处理好企业所遇到的问题。台泥的发展,也直接促进了英德当地的发展。(中国台湾网英德市台办通讯员 刘柏林)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