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企业珠海市凯诺微电子有限公司开业投产

2016-10-20 15: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珠海讯 日前,珠海台资企业太阳神电子集团又一家新成员——珠海市凯诺微电子有限公司开业投产。

  太阳神电子集团由珠海市台商协会荣誉会长杨永祥于1968年在台湾创办,太阳神(珠海)电子有限公司是太阳神电子集团的总部,5个业务基地分布在中国、北美、日本、香港和澳门地区,旗下拥有17家工厂。集团一直专注于金融系统POS机、门禁系统、电子读卡系统三大领域的产品研发及制造,为世界各地的银行、酒店业等提供高精度、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努力,太阳神电子不仅通过了ISO9001:2000和ISO14001认证,还通过了诸如UL、CCC、CE、FCC和PSE等多项认证。自1996年起,太阳神电子就被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并荣获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颁发的“效益和出口双优企业奖”。

  珠海市凯诺微电子有限公司是太阳神电子集团与深圳市凯诺微电子有限公司合办的企业,投资6000万人民币,年设计产能25万平方米,产值5000万美元,主要制造单双面多层柔性路及刚柔结合线路板,涉及通讯、金融、航空、军工、汽车等行业。杨永祥董事长在开业典礼上说:“很多台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进入转型升级和扩大生产阶段,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环境下,一些企业出于成本考虑,纷纷选择到东南亚发展。太阳神集团董事会依然坚定地看好中国大陆市场,将新增的企业放在珠海,对中国大陆有信心,对珠海有信心。”(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办通讯员 刘池明)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