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一行到梅州调研台资企业

2016-06-17 16: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省台办方涛副主任一行到梅台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

  省台办方涛副主任一行到梅台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图片来源:梅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梅州讯 今年6月15日至16日,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一行4人,来梅调研梅州市台资企业有关情况。方主任一行在市委台办主任吴寿康、市台商协会会长徐道政、市台联会会长洪亮等人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梅州市台湾农民创业园、梅台农业合作示范园——阿鲤廊,梅台文化创意产业园,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交流示范点——爱丽丝庄园和雁鸣湖等企业。

  方主任一行在考察期间,深入企业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发展状况、经营模式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对梅州市台商投资农业表现出浓厚兴趣。他指出,不久的将来,农业项目将会有非常大的发展前景,特别是台湾的农业,拥有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模式以及成熟的营销模式,再与大陆广阔的土地和市场相结合,将成为一种现代的绿色高效产业,前景不可估量。梅州的台资企业,特别是台农企业,如阿鲤廊、爱丽丝庄园等,通过引进台湾先进品种、管理技术,结合台湾先进的营销模式,大力发展休闲旅游观光产业,在梅州树立了品牌,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15日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丽霞接见了方主任一行,对调研组一行来梅表示欢迎,对省台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梅州市台资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将会进一步加大力度,在政策、资金等方面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服务好企业,为台商来梅投资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希望上级台办多来指导,在对台工作方面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梅州市对台工作发展。方涛主任表示,省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梅州台资企业发展,对于企业面临的困难,省、市两级台办将尽力帮助,为企业投资、发展保驾护航。(中国台湾网梅州市台办通讯员 廖荣荣)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