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会见台湾少数民族访问团一行

2015年07月17日 09: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会见台湾少数民族访问团一行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会见台湾少数民族访问团一行。(上海台办 常志康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上海讯 日前,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会见台湾少数民族访问团一行。

  韩正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台湾光复70周年,海峡两岸将举行一系列有意义的纪念活动。多年以来,台湾少数民族同胞为两岸和平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重要的贡献,我们对高金素梅女士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两岸和平发展的台湾少数民族同胞表示敬意。两岸和平发展最重要的基础是巩固和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只要我们坚定目标,持之以恒共同推进,就一定会为两岸各族人民带来更大的福祉。沪台两地交流交往十分密切,上海愿为推进两岸和平发展、共同繁荣做出出更大的贡献。欢迎台湾少数民族同胞多来大陆、多来上海,通过更多交流,增进两岸一家亲。

  台湾少数民族访问团团长高金素梅说,这是台湾少数民族访问团首次正式参访上海。台湾少数民族现有16个族群,54万人口,长期以来致力于反对“台独”、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我们深深感受到只有两岸和平发展,才能共享幸福美好生活,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

  市委常委沙海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市台办主任李文辉等参加了会见。(中国台湾网上海台办通讯员 常志康)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