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结束在台参访

2014年07月14日 09:06:00来源:新华网

  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尤权11日结束在台5天4夜的参访行程,率团自金门返回福建。

  尤权是首位访台的福建省委书记。5天时间里,尤权一行轻车简从,自南向北先后到访高雄、台南、南投、台中、桃园、台北、金门等县市,访企业、晤台商、住民宿、进社区、逛夜市、品小吃,广泛接触基层群体和中小企业。

  在台期间,尤权分别会见了台中市长胡志强、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和吴伯雄、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就进一步深化闽台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尤权还专程拜会了著名福建乡贤辜严倬云。

  尤权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一路拜访乡亲、看望朋友,考察产业、探讨合作,深入基层、探访群众,收获颇丰。下一步,福建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打造公平高效的投资环境和互利共赢的开放环境;进一步加强闽台产业深度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一大批有市场潜力的升级版产业;进一步加强闽台人文交流,密切两岸同胞往来,永续闽台亲情。

  尤权一行是应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邀请,于7日上午来台参访的。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