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姜异康会见台湾星云大师

2014年06月09日 09:39:00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今天在济南会见了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一行。省政协主席刘伟参加会见。

  姜异康对星云大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鲁台交流合作情况。他说,星云大师为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师去年来山东出席山东大学名誉教授受聘仪式及学术演讲会,此次又专程出席一笔字书法展开幕式,充分体现了大师对发展鲁台交流合作的高度重视。相信大师此次来访对于增进两岸人民了解、促进鲁台佛教文化交流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星云大师感谢山东的热忱和友善。他说,两岸同根同族,血脉相连,希望中华团结,共同努力,梦想成真。

  省领导雷建国、颜世元、季缃绮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