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游走俏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

2014年05月19日 14:25:00来源:新华网

  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日前在湖北武汉开幕。记者了解到,台湾环岛游成为展会咨询与签约的热门线路。台湾个人游受到骑行车队、户外俱乐部等群体青睐。

  “全天达成协议300多单,涉及近500人。”万达新航线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相当一部分是我们主打的台湾环岛深度游。”

  近年来,湖北具有赴台旅游资质的8家旅行社组织赴台旅游人数激增。随着鄂台直航航班增多,赴台旅游已成为武汉及周边地区居民的新时尚。

  继武汉去年6月开通赴台湾个人游后,个人游迎来旅游高峰,其中许多是骑行自行车队和户外俱乐部。

  武汉环湖网老年自行车队领队蔡女士今年组织车队十多位队员,去台湾进行了近半月的骑行游。下半年她打算故地重游,感受不同季节的台湾。

  “我们打算继北京、上海、广州、厦门之后,在武汉设立大陆第5个办事处。”台湾雄狮旅行社产品企业部胡雅雯说,“随着高铁网络的完善,华中地区旅游潜力巨大。武汉作为交通枢纽,未来将是我们的重点客源市场。”胡雅雯说,今年夏季主推的“盛夏沁凉消暑乐”线路报名火爆。

  据了解,自2012年起,台湾游超过港澳游成为湖北热门出境旅游目的地之一。近年来接待游客和天数同比均有大幅增长。

  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5月18日至20日在武汉举行。博览会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西班牙、法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旅行商、旅游投资商,及中部地区和全国部分省市旅游行业的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