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徐州市台办到社区开展义务劳动

2014年05月15日 14: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徐州消息 为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日前,江苏徐州市台办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泉山区桃园街道办事处临黄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为创卫贡献力量。

  自4月30日起,徐州市台办每日到所临黄社区开展创卫义务劳动。五一期间,台办机关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卫工作的第一线。在社区,按照划片责任分工,挥动着铁锨、扫帚,不嫌脏不怕累,对居民区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开展为社区植树活动,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中国台湾网、徐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