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深化徐台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2014年04月15日 15:20:00来源:徐州日报

  4月11日下午,台湾三三会会长、台湾经济研究院董事长江丙坤一行来徐州参观考察。市领导曹新平、朱民、王安顺等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会见中,曹新平对江丙坤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曹新平说,近年来,徐州积极抢抓省委、省政府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建设特大型区域性中心城市等重大机遇,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生态转型、社会转型,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长连续八年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当前,徐州正全力建设淮海经济区“八大中心”,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市的承载力、带动力和辐射力。徐州的能源产业、装备制造业、食品加工产业等是发展强项,而台湾的金融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是发展强项,双方产业互补空间很大,合作前景广阔。台湾是徐州扩大对外开放、加强经贸合作的重要地区。随着徐台航线的开通,徐台经贸合作将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希望江丙坤会长一行在徐州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促成一批重大合作项目,努力将徐台两地交流协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江丙坤对徐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徐州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台商,积极帮助在徐台资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倾力为在徐台资企业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许多台资企业在徐州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徐州已成为台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徐州进一步发挥徐台直航优势,继续与台湾各界加强交流、加深感情,促进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经贸交往与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在徐期间,江丙坤一行参观考察了台资企业大成物流园,徐州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和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给参访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李晓航)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