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台资永丰银南京设子行十三日开幕

2014年03月10日 09:36:00来源:新华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掌握中国大陆市场商机,台资银行积极抢登陆,台资永丰金控,将于13日举办南京子行开业典礼,由永丰金董事长何寿川亲自督军,主攻两岸跨境双向业务,更以首年获利为目标。

  永丰金去年获利超过新台币百亿元,跃升金控获利前五大,今年更积极展现银行、证券、租赁等业务的抢攻大陆企图心。

  年初永丰银南京子行召开董事会,选出由永丰金董事长何寿川担任南京子行董事长;永丰金营运长庄铭福,也卸下兼任的永丰金证券亚、欧转投资公司董座,准备全力冲刺证券登陆业务。

  据了解,南京子行初步将以当地台商为主要客群,聚焦企业金融业务,包含贸易融资、内保外贷、外币存放款等业务。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