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理事会议

2013年04月03日 13: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理事会议现场。(广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陈志东 摄)

  中国台湾网4月3日广州消息 日前,广州市台联召开八届三次理事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2012年市台联的工作,传达第九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及广州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表彰2012年度台联工作积极分子。会议由市台联曹永旭副会长主持,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高荫堂应邀出席并代表部里讲话。广州市台联全体理事与会。

  会上,市台联郑广台会长详细介绍了台联2012年的工作,特别是圆满完成了第十三届大陆和平小天使赴台交流活动。并表彰了蔡武、陈宝松等十名2012年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台联各项工作的积极分子。

  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高荫堂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及广州市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并充分肯定了台联2012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激励大家向先进典型学习,发挥好台胞、理事、机关干部的作用。

  理事们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形势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优势,为穗台两地深入交流往来作出贡献。(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通讯员 喻晓)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