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鞍山代市长吴忠琼会见台商郑鸿国一行

2013年03月01日 10: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吴忠琼会见台塑集团南亚公司副总经理郑鸿国。

  中国台湾网3月1日鞍山消息 日前,鞍山代市长吴忠琼在胜利宾馆会见了来访的台塑集团南亚公司副总经理郑鸿国一行,双方就管材销售及投资扩建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副市长赵红巍、市政府秘书长张天影参加会见。

  吴忠琼在会见中说,台塑集团是台湾的知名企业,自2007年投资鞍山以来,为鞍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与鞍山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台塑集团在鞍企业的发展,多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希望台塑集团继续加大在鞍的投资力度,扩大企业规模,进一步开拓市场,积极参与鞍山的市政工程建设和城镇化改造,不断提高效益。同时希望台塑集团带动更多台商投资鞍山,政府相关部门将全力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中国台湾网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李延功)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