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石狮出台多项台籍学生优惠政策

2012年08月10日 10: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石狮消息 福建省石狮市出台招生政策,方便台湾籍考生求学,仅今年高考、中考,就有10名台湾籍考生享受加分照顾录取政策。

  今年石狮市在制定招生工作方案中专门规定,台湾籍考生可享受加3分的照顾。此外,今年石狮市初招工作方案也对台湾籍考生入学予以多项政策照顾:台湾籍学生可在本市借读小学,参加小学毕业班质量监测考试,并由借读小学发给毕业证书;台湾籍小学毕业生经审批入学后可以取得学籍,三年后可在石狮参加中考,并参与该市各类学校的高中招生录取。(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文佳)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