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林]吉林大学与台湾义守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2009年01月07日 11:08: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长春1月7日消息 1月6日上午,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颜志荣、主任进修部周兆民访问吉林大学,吉大校长展涛、常务副校长李玉林在友谊会馆会见了客人。展涛对颜志荣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在新的起点上开展合作,不仅开展传统本科生交流项目,尤其要开展研究生和教师的合作与交流。颜志荣表示每年分两学期接收吉大交流生30名。李玉林和颜志荣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与交流协议。至此,吉大与台湾10所高校建立了伙伴关系。

  台湾义守大学创建于1986年,是台湾大企业出资建立的几所大学之一,在教学和科研上颇具特色,有教师540余人,现有学生15000余人。

  出席会谈的还有吉林大学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傅景川,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岗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德斌等。

[责任编辑:李婷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