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综合服务中心9月投用

时间:2012-03-30 11:28   来源:兰州晨报

  “新区定海神针”9月投用

  兰州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及配套项目5月主体封顶,为迄今我省面积最大单体建筑

  综合服务中心透视图。本报记者李繁荣翻拍

  舟曲移民安置项目。

  保障房工程。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记者 李繁荣) 伴随着兰州新区舟曲移民安置项目进入收尾阶段,被称为“新区定海神针”的兰州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也将在今年5月20日完成主体封顶,于9月底交付使用;而在建的8700套新区保障性住房也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实现主体完工,明年底全部建成竣工。这是3月29日记者在甘肃建投新区建设公司项目部了解到的消息。

  据介绍,兰州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及配套项目,是甘肃省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该项目设计布局南北对称,呈“工”字型,由办公楼、政务中心、会议中心、展厅、报告厅五部分组成。其中,办公楼18层、政务中心5层、会议中心4层,展厅和报告厅分别为一层。据项目部负责人严永红介绍,4月中旬左右,新区的绿化工程将同步推进,届时,该中心260亩绿化场所撒上草籽,同时还有近百棵银杏树“落户”于此。

  记者了解到,兰州新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该项目共分为A、B两区,其中A区由32栋住宅、一栋办公楼、一所学校、一所幼儿园组成,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B区由50栋住宅楼组成,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截至目前,该项目B区桩基施工完成,除1号楼外其余各栋主楼体分别于4至6月陆续封顶。A区开工4栋楼,完成3栋楼夯扩桩基施工。“今年年底,这些保障房有望全部实现主体完工。”一位项目负责人说。此外,兰州新区舟曲移民安置项目目前也已进入收尾阶段。

分享到: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